学院优秀学子风采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159

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和谐浓郁的学习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培养了数信学院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务实进取的良好品质,多年来,优秀学子也层出不穷,他们是我们学院的骄傲。下面简单介绍一些较典型的同学。

 

张静娟,200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2009年进入天脉聚源(无锡)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编辑一职。天脉聚源是国内广播电视新媒体行业中最大规模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支撑的大型企业。现已成为中国唯一数字新媒体全业务服务企业,并荣获国家530A类企业,国家创新、创业企业和中组部企业等殊荣。天脉聚源专业从事新媒体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主营业务是采集加工电视节目,提供给电视台、网络等媒体。本人在职期间连续2年获得“天脉年度优秀员工”称号和“年度优秀小组”称号,现担任计划一职,为各编辑安排需要生产加工的节目、新闻等。

 

 

季春雨,中共党员,201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干”的称号。

现工作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主要从事Java软件开发,Java web开发, Java ME开发和Java EE相关工作,能够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开发任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郭静,201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时担任班级团支书,多次获“优秀团干”荣誉称号。现工作于江苏致远恒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泰州海陵与高港地区的一卡通技术支持。在工作中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与同事也相处融洽。母校的消费系统与安全通道系统都是该公司提供的一卡通服务,泰州牧院,供电局,检察院等政企事业单位都有他们的一卡通项目。

 

何胜利,中共党员,2010计算机应用技术(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专业学生,现工作于深圳易思博软件公司(南京分公司)从事.NET程序员工作,负责后台代码的编写和测试。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代码的规范性和代码执行效率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许金千,女,中共预备党员,201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该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顺利的通过了各种专业等级考试:ERP工程师,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等,连续获得了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同时积极钻研专业知识和各种技能比赛,取得了电脑义务维修、计算机技术骨干、优秀指导员等的荣誉证书。生活简朴,学生干部工作任劳任怨,热心为同学服务,获得了“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