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041

计算机产业已渗透到国民经济各个领率域和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初步测算,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100万人左右。

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市场所急需的“网络+软件”复合型人才,特别是将要大规模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人才。所培养的学生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较强的计算机网络基础、良好的程序设计能力。每个同学可根据自身特长,实现个性化发展,既可选择发展成为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也可选择发展成为高级技术应用性的管理型人才。主要面向的就业岗位:网站建设和管理、网络建设与管理、计算机网络产品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计算机操作和管理。

我院09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部分毕业生风采如下:

 

应荣荣,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获得过省、校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现工作于江苏大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担任经理助理职务。工作期间,表现出色,获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张楼楼 ,曾担任班长,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现工作于江苏南通博悦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文件整理、档案管理和资料处理。

 

赵刘平,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现工作于南通元昊视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家纺设计师,主要负责分析市场,根据最近流行的家纺风格,运用photoshop平面制作软件进行床品等家纺产品的设计。该同学做事认真负责,设计的作品有创意。

 

林波,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纪检委员。平时学习认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较好。现就职于南通市通州区第二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从事公司的工程造价工作。

 

范琰,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级的组织委员。现工作于无锡市鸿博化工公司工作,担任计算机助理职务。无锡市鸿博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木材及制品,建筑材料,劳保用品,金属材料,化工原料,装饰材料,针纺织品,橡胶制品,五金交电,汽车部件,劳保用品销售等。

 

孙震宇,在校期间学习刻苦,钻研计算机硬件知识。现工作于泰州市金联电脑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员。负责安装电脑系统以及相关电脑故障检测与维修。

泰州市金联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联想电脑经销商,夏普、京瓷数码复印机地区代理及网络维修站,各类现代化高科技办公设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业务涵盖综合布线、网络工程、弱电系统、智能楼宇家居、卡拉OK点歌系统及大型会议设备销售及租赁、安防监控等。公司每年派员参加国内外各大厂商组织的各类技术培训,使公司的技术能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

 

王亚成,现工作于苏州市东风纸箱厂,从事办公文员岗位工作,主要负责公司的账务统计,表格排版,制作报表。该同学工作踏实认真,做事缜密。

 

姜立萍,现工作于中国移动公司,担任前台业务员工作。工作中兢兢业业,微笑待人,期望成为卓越服务品质的创造者。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2000420日成立,注册资本3千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

 

王露,目前任职于南京熙丰酒店人事部,主要负责规章制度的制定,对酒店工作人员的岗位安排、人员考勤等工作。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深得领导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