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037

计算机产业已渗透到国民经济各个领率域和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初步测算,全国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100万人左右。

我院计算机应用专业面向企业信息化行业领域,培养具有诚信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掌握计算机操作、管理软件实施与应用、电子商务应用与开发、网络建设与管理、计算机辅助决策分析等技能,能在工商企业从事企业基层管理和计算机应用管理或在IT企业从事网络、网站、管理软件的设计、销售、实施和售后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我院09计算机应用专业部分毕业生风采如下:

 

杨家敏,09计应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现工作于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生产助理职务。

 

杜静,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现工作于明宽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的调试、质检工作。该同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的完成自身工作任务,多次得到单位领导的好评。

 

许娇红,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现工作于京华职业技术学校,担任小学数学教师。她工作认真,勤于思考,关心学生,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教学成绩优良。

 

史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专业知识掌握牢固,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现就职于江苏新天地电气集团,从事质检工作。江苏新天地电气集团是原国营扬州电器开关厂,扬州京隆电气开关有限公司,江苏京隆开关厂转制的新兴企业,是原国家机械部、电力工业部生产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电器元件的重点企业,国家经贸委列入电力“两网”改造产品首批推荐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是江苏省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

 

陈圣怡,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学习成绩优秀。现任职于江阴电信,工作积极,待人热情,谨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

 

徐文皓,性格稳重,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现工作于江苏盐城红色动力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同学工作踏实认真,做事缜密,设计作品有创意。

 

俞佳惠,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的文娱委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现就职于泰州阳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工作中认真细致,勤于思考,和同事相处和睦,受到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张杰,在校期间学业成绩一直居班级前列。现工作于圣夫岛(南通)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产品设计工作。圣夫岛企业作为英国圣夫岛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代理,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新型企业。圣夫岛公司现有厂房240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人,员工总数700余人,拥有现代化的设备近500台,成功地实现了公司的产品多元化、服务人性化、企业科技化的目标。开创至今,公司的新品在中国家用品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和“优秀奖”、被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评为“最佳花色设计金奖”、“最佳技术创新金奖”及“最佳品牌奖”。

 

杭婷,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现任职于邳州市龙珠双语幼儿园,负责幼儿园的网络管理工作。

 

吴佳妮,现就职于南通海门市中南世纪城。工作认真细致,勤于思考,善于沟通,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