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计算机应用(企业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127

我院计算机应用(企业信息管理)专业面向企业信息化行业领域,培养具有诚信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掌握计算机操作、管理软件实施与应用、电子商务应用与开发、网络建设与管理、计算机辅助决策分析等技能,能在工商企业从事企业基层管理和计算机应用管理或在IT企业从事网络、网站、管理软件的设计、销售、实施和售后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我院10级计算机应用(企业信息管理)专业部分毕业生风采如下:

 

张竞丹,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校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转本至扬州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

 

郭静,在校时担任10信管班团支书,多次获“优秀团干”荣誉称号。现工作于江苏致远恒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泰州海陵与高港地区的一卡通技术支持。在工作中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与同事也相处融洽。母校的消费系统与安全通道系统都是我们公司提供的一卡通服务,泰州牧院,供电局,检察院等政企事业单位都有我们的一卡通项目。

 

范静,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纪检委员,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多次获得奖学金。现工作于苏州市吴江新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任客户管理,负责公司客户信息和车辆贷款的管理。工作认真细致,勤于思考,善于活学活用,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吴春香,在校期间担任副班长,多次获奖学金。现工作于阿里巴巴南通产业带运营商南通尽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打造了多家旺铺,主持策划的每一场活动都会引来大量的客户流,帮助客户成交金额高达百万。作为一名专业过硬的运营专员,受到公司领导的重用和好评。

 

何晟宇,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省级奖项若干,积极参加国家、省、校各项竞赛活动。现工作于联迪恒星(南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任程序员,主要负责各种软件的开发与性能测试。

 

唐盼盼,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学习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和三好生,并代表学院参加省沙盘大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在苏州轻国轻城淘宝网店担任专职客服主管一职,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活学活用,很快成为公司骨干力量,受到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夏叶梅,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发光字设计以及销售工作。在公司工作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徐宝香,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江苏省沙盘比赛一等奖,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现转本至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

 

沈俊慧,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纪律委员,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与同学和睦相处。现工作于苏果超市(兴化)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综合业务订货、制作报表。在工作中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跟同事也相处非常融洽。

 

陈雯,现工作于大丰四方电子,从事技术员工作。生活安稳舒适,工作顺利开心。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逐步提升。

 

陈梅,在校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心理委员。现工作于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国内一家大型IT外包服务企业,现主要从事销售工作,在公司年度、月度销售工作中业绩均名列前茅。在工作中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董淼丽,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并在大三转本成功,考取二本院校“盐城工学院”。

 

费红英,现工作于无锡电子仪表有限公司市场品质组岗位,针对市场反应的不良召集相关的人员进行市场打和,分析发生的原因,研讨发生的对策,并做出相对应的流出原因和流出对策。

 

王慧,现工作于于泰州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市场营销。主要工作是学习产品资料,联系客户。工作认真,顺利完成工作指标。

 

王怡秋,曾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多次获得奖学金。现工作于江苏苏州常熟电信,主要从事于电信基础业务的办理,在公司工作非常认真,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姚凌翔,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现转本至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

 

赵珩,在校期间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现转本至常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

 

赵明芳,在校期间任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以及班级生活委员、心理委员等职,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多次获校级奖学金。现工作于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任职商务代表。工作中踏实认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朱明磊,现就职于兴化市昌泰砖瓦厂销售部门。兴化市昌泰砖瓦厂成立于2003年,年营业额1000万。主要经营:红砖,多孔砖等产品。作为经营红砖,多孔砖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朱倩,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的组织文员和文艺委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获奖学金,获得老师们的好评。现工作于泰州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网站和画册的市场营销,以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个月的工作指标,获得领导的好评。

 

2013年专转本通过名单:

姓名

学校专业

董淼丽

盐城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高幸福

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刘静

南京师范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马金龙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佟浩

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技术专业

徐宝香

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姚凌翔

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张竞丹

扬州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赵珩

常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