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泰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309

关于征集泰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

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团长、各位代表: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拟定于630-7月1召开。会议筹备期间需向各位代表征集提案,广大教职工可向“两代会”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充分发挥“两代会”代表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和报送方式

        征集时间:2014612-2014年6月25下午17:30,逾期不再列为提案。

报送方式:各位代表从OA办公系统下载“泰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doc”,打印并亲笔签署提案人、附议人姓名后,交各代表团团长,统一于201462517:30前送交校工会提案委员会。

        二、提案征集的范围及要求

        详见“泰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征集说明.doc

 

      联系人:吉钰梅        联系电话:1364158598865988  

 

                        2014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