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88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革命传统教育,4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三位一体导师制”社团成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的带领下,冒雨步行一小时,到泰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纪念碑前,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致默哀,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随后,14级朱子鉴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庄严承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担负起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发奋学习、为学校增光,为祖国添彩。陈茂国在致悼念词时指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懂得感恩、学会敬畏,珍惜生命、珍惜亲情和友情,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勤勉工作。

 追思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饮水思源。师生们纷纷表示,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要学习烈士崇高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优秀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