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睢宁商谈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85

    5月19日至5月20日,我院院长张中国、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等一行4人赴睢宁县商谈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合作事宜。我校派往睢宁挂职的科技镇长团成员彭海静老师陪同参与了走访调研活动。

    睢宁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裕民副县长、团员胡俊标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张中国一行,并介绍了睢宁县的主导产业为皮革皮具、家电和纺织,许多知名企业在睢宁建有生产外包基地,其中的典型企业如星星家电、千百度鞋业、天虹纺织等都对高素质的劳动力有着大量需求。王县长希望我校作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能够将优秀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教学资源与睢宁本地产业服务外包人才需求相结合,为睢宁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服务外包人才,也为睢宁县年青劳动力提供一个提升自我能力和素质、提高就业质量的平台。

    随后,我院领导走访了宁江工业园区、睢宁中专和睢宁县王集中学。张中国介绍了我校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宁江工业园区领导介绍了园区用工需求,指出睢宁县满足服务外包人才学历要求和年龄要求的人力资源非常丰富,双方具有在服务外包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基础。睢宁中专和睢宁县王集中学的领导对我校在睢宁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表示欢迎,双方对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初步探讨,拟针对今年的毕业学生开展合作培养工作,并商定在此次研讨的基础上形成更为详细的合作方案,然后进行进一步的协商。(计科院 彭海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