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赴苏州软件园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774

 

 

5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中国、副书记陈茂国赴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实地考察,调研园内企业江苏达科智能、华为苏州研发中心等物联网相关企业以及苏州国际科技园产业环境。

双方探讨了与苏州软件园在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物联网工程嵌入式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的实施操作,并就双方在校企专业共建、实习就业、课程嵌入等其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在江苏达科智能与华为苏州研发中心调研时,张中国表示:“一方面对企业的产品、产业状况、物联网发展状况,及用人的需求和要求有个深入的理解,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苏软培训,加强学校专业人才培训模式创新,加强与前沿企业的深入对接与合作,不断增强泰州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据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彭安江总经理介绍,苏软培训作为苏州工业园区人才服务平台,巧妙整合资源,走出了一条立足园区、辐射长三角的人才“输出”之路,覆盖长三角20多个产业园区,领路产业服务,形成了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训的良性循环,并与全国60多所院校建立了联合学位教育和课程嵌入式教学,为科技园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计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