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三五” 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54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162号)精神(见附件1),“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已开始,本次遴选实行限额申报(见附件2),我校在“十二五”省重点学科数量基础上可增报2个学科。

我校“十二五”立项建设并通过验收的省重点建设学科可继续参加本次遴选。其它校级重点建设学科请组织好申报工作、参与校内遴选,学校将从中选出2个增报学科。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做好校内遴选申报工作,于68日(周三)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申报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报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魏西军     邮箱:540015808@qq.com

联系电话:0523-8076926615896003339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