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苏州软件园开展专业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127

 

7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3015级学生在朱诚、陈茂国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奔赴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开展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体验专业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为15级嵌入式班级开设的专业实践性活动,旨在通过行业一线工程师的传帮带,提高学生们的项目实践实战能力。

活动为期一个星期,分为两大模块: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块和微信公众平台接口实际案例及实战模块。其中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块分为微信公众平台、移动前端设计、高并发性能服务器搭建三个阶段。除了要求营员们熟悉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基础技术之外,每天都会组织一次关于一线开发人员与学员之间的技术交流分享座谈会,以当前使用的一些前沿性技术做为主要内容补充,利用讲座的形式充分为营员们分享当前最新的开发技术和最实时的开发动态。而微信公众平台接口实际案例及实战模块为模拟实战环节,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为营员们精心准备了当前流行的微信支付、天气预报、快递查询、翻译类APP、空气质量查询等案例,以期通过对案例的剖析讲解以及学员的扩展练习来完成整个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