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计科院喜迎新生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669

99日,泰州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千多名学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泰州学院。校门口悬挂着“泰院喜迎新生”的条幅,让陆陆续续进入学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泰州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校园内也随之忙碌起来。

为了保证校内的道路畅通,校内的保安叔叔们分赛在各个路口,指挥交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更是自发地组织了志愿者团队,来帮助新生熟悉并完成报到工作。志愿者们或引领新生领取一卡通和宿舍钥匙,或把关生活用品,或帮忙搬运行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们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先前的迎新工作会议上一再强调:迎新工作是重中之重,所有的工作人员要高效率地完成“迎新”的神圣使命。今日,院领导更是亲临迎新现场,与工作人员站在同一战线,协同各班班助完成迎新工作。领导们还不忘行走于各个院系间,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回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迎新地点,根据了解到的各院的迎新情况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中的小瑕疵做了整改,使得我院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更能感受到计科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欢迎与关爱。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我们在此希望17级的学员们能够热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挖掘出新的自己,并尽其所能,为我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凯凯)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