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095

20171021日早,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研究生考试的考试方向,以便更充分完善的备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到了雷红轩教授在济川校区教学楼为计科院15级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展开考研辅导班指导。

雷轩红教授以《线性代数辅导讲义》这本教材为辅助,结合自己长期教学经验,为同学们系统地梳理了考研课程中关于线性代数的知识点,分析了近几年研究生考试中重点知识和题型,同时通过对典型例题的讲解为同学点出做题的关键——对于公式的运用一定要熟练。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巩固了已会的知识点,填补了自身薄弱的知识黑洞。同学们认真地听着教授的分析,仔细的记下重点,这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讲座将有助于计科院的准考生们全面的回顾线性代数的知识,针对性的制定复习计划,更加充分的准备好迎接考试。最后,祝愿所有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们顺利通过考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案:严昌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