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48

    为明确工作任务与分工,确保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2018年底开展的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5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组。迎评工作组在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所负责工作,迎评工作组每组设组长1人,负责本组的分工安排和统筹协调;秘书1人,负责本组材料汇总整理。

   进度安排

1. 6月1日前,各工作组对负责工作进行研讨,并确定组内分工和详细进度安排;

2. 6月15日前,各工作组完成负责指标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状态数据表的初稿,及已有支撑材料的整理。

3. 620日前,第1组组织完成自评报告中“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与改进措施”部分,第4组完成状态数据表的统稿

4. 6月25日前,各组完成全部支撑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的初稿

5. 6月30日前,第3组组织完成自评报告的统稿、校对和研讨,第4组完成支撑材料初稿的汇总整理;向学校提交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和状态数据表。

6. 7月1日-8月31日,各组根据专家评议意见对自评报告、状态数据表和支撑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向学校提交第一次修改稿。

7. 9月1日-9月30日,各组对自评报告、状态数据表和支撑材料进一步优化;向学校提交终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