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优秀毕业生葛志敏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206

个人简介

葛志敏,女,汉族,1995年10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专业2013级学生。曾在2014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挑战杯三等奖、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泰州学院三好学生、泰州学院一等奖学金四次等奖项。

目前就职于科锐国际(career international),担任猎头顾问以及项目经理一职,现在在北京出差,驻场美团点评总部,担任招聘团队项目经理,带领30人的团队,有效率的执行美团招聘项目,不负美团对我们的众望。

充实自我,回报母校

2013年9月,我满怀欣喜的拿上自己的行李,踏上开往泰州的绿皮火车,来到了这个承载着梦想的泰州学院,从学妹转变成了学姐,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大一时候的积累,让我在大二的时候胜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的职位。是缘分让我在这里成长,爱上了这片热土。在这里我学会了接受,勇于承担责任,学会了感恩,懂得付出。执行力、办事效率都得到了锻炼,感谢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位老师,是你们给了这个机会和平台得以锻炼我的综合能力,是你们辛苦栽培,让我在大学的这段学习生涯茁壮成长,谢谢你们。

转眼间离开学校两年了,时不时的怀念在学校的时光,回想起组织学院小伙伴在不同节日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的时光,有学院运动会、包饺子、包粽子、排球赛,儿童节和老师的孩子们一起玩,一起做游戏,还有学校举办的文化艺术节、校运会、社会实践等大型活动,是一个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校园生活;在学校的时候向往着校门外的工作和生活,毕业了,却又怀念起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刚毕业那会儿,总是会打电话给我的班主任,和他分享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聊起想要回到母校的怀抱,和老师同学们待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每一段旅途都是一生的必经之路,都要用一颗善良的心和爱心去面对他。在整个大学生涯,值得怀念的是自己挥洒无数汗水的塑胶跑道,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了起来,也许现在的运动会记录手册3000米的记录保持者还是我。长跑是我喜欢的运动之一,著名的体育教育家马约翰先生曾说:“体育是培养健全人格的最好工具。”能跑不是因为我厉害还是我懂得什么是坚持,老师和小伙伴们的鼓舞,我知道我必须坚持,毅力让自己坚持到最后,能有所收获。

积极进取,爱国爱党

我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在2016年6月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校时,学业上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在校工作方面,担任学生会主席,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认真组织班内活动,配合各科老师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成绩只是代表过去,我都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更好的自己。步入社会,我依旧拥护党的章程,不断完善自己,准时交纳党费,尊老爱幼、舍己为人,从小事做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和公司,回报父母,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恩之心,实现自我

转眼已经毕业两年,加上实习,已经有了三年的工作经验,这三年里,我走南闯北,北上广闽皖鲁苏浙,大大小小的城市走过一些,带着对学校的不舍进入了社会,走的路多了起来,见识广了,踏足到了自己喜欢的行业,并且能够有所作为。从实习开始习惯了出差,习惯了一个人远离家乡远离亲朋好友以及同事圈,独自工作,跑遍大大小小的院校,接触各校领导,和他们洽谈院校合作,作为一名院校专员,跟着院校大区经理,学习成长,非常感谢他从泰州学院将我带到上海,让我感受魔都的亲切,同事的关爱,工作的热情,感谢经理将我训练成一个有素养,有胆量,有魄力的员工,从一个拿起电话不知道说些什么的实习生,训练成一个用专业话术,轻松完成工作的员工,这一次的积累,让我为下一份工作悄悄地奠定了基础。

也是缘分让我加入科锐国际,遇到了现在的老板Kyle,因为实习的时候接触过校园培训以及安排讲座的事宜,老板给了我加入科锐的机会,给了我施展自己的平台。从我入职公司开始,我一直都在从事招聘的工作,职位就是电视剧猎场中的猎头这一角色。我喜欢与人沟通交流,通过电话,和一个陌生人(简称候选人)沟通,从简单的了解候选人目前的工作情况,深入的聊下去可以聊天文地理,聊长远的职业规划,分享商机,达到共赢,接触的都是CEO、CFO、COO、CTO等级别的候选人,也接触不少和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方向的岗位,比如:Java架构师、爬虫、数据挖掘、大数据等,虽然是计算机专业出生,但是我能轻松的潜入财务、技术、运营、管理等中高层岗位,和他们交流学习,以及目前各行各业的发展前景和现状,学习新颖的事务,快速融入目前社会发展的大方向。与他们交流,可以从他们的身上总结经验,取其精华,多学习。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组织过校园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培训,大型的专场招聘会,带领大小的离岸外包项目,包括近期在北京负责的美团某事业群的招聘项目,一路走来学习到了很多,格局变大了,精神饱满,在这里想再次感谢泰州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有了在学校的积累,才让我在科锐国际面试的时候有了底气,增加了我的砝码,让我成功入职科锐,也感谢科锐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去实现自我价值,谢谢!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未来的规划中,还是应该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报效祖国,回报父母,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