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01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于526日在北京大学落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1000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大赛省赛一等奖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李鉴、张捷安、蔡猛和陆宇等4名学生获总决赛大学BC程序设计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蓝桥杯大赛是目前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IT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综合竞争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蓝桥杯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认真准备历届赛事。本届大赛经选拔推荐、校内测试、模拟竞赛、考前集训等过程,历时6个月,学生在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成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朱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