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毕业生创业典型宣讲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15

为了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创业历程,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10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9届学生付毅杰在教学楼A3108为计科院毕业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付毅杰同学是中共正式党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经历。他结合自身的发展,用幽默的语言与大家一起探讨大学生除了升学、就业还有什么路。首先,他从学业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建议,大学生涯应当报考软件测试IT程序员等等为我们自己添砖加瓦,增强就业竞争力。其次,他告诉大家创业是当代大学生的一条规划之路,并向在座同学阐述了创业的前提:一所有的知识都要精通,着重夯实基础。二实力不够硬,证书来傍身,争取拿到含金量高的证书。付毅杰不仅提供了未来就业创业各种的方向,让大家对IT职场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宣讲会最终在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宣讲会结束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并且对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宣讲会不仅使大家了解最新IT技术的发展趋势,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重点与就业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晓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