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5

为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7、A3108教室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苏州凌志软件、江苏创正信息、江苏紫气天下、上海阳全网络、上海福网信息、无锡度创信息等10多家IT企业应邀出席,校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计科院院长张中国、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PHP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UI视觉设计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三百多个岗位的就业机会。每家企业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五分钟的宣讲介绍,介绍企业的综合实力、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在企业宣讲后,同学们进行自由面试环节,他们根据自身的发展方向,选择合适的企业,通过面试即可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实习就业。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们获得就业机会,还让在场企业找到企业所需的人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获得自己下一步发展的机会,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他们的梦想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以后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早做准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明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