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开展“学雷锋”福利院义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787

3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往市福利中心开展了“学雷锋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义工活动,把“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计科院学工办老师以及志愿服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到福利中心后兵分两路,一队前往儿童区,另一队前往老年区。在儿童区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将生活用品捐赠给了孩子们,然后耐心地指导福利院的孩子们完成功课,接下来同他们嬉戏玩耍,最后整理桌椅打扫卫生,大家一起度过了温馨而愉快的上午。而在老年区,志愿者们先是将带过来的水果分发给大家,接着陪福利院的老人们聊天,听他们闲话家常,在倾听与陪伴中给老人们带来别样的温暖与关爱。尽管活动的时间相对短暂,但是分别之际,志愿者和老人们互相拥抱,依依惜别。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