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泰州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32

近日,由泰州学院学工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泰州学院选拔赛在行政楼D2307正式开赛。 学工处蒋凤锁、封兰老师、校团委蔡小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乔默之老师、计科院帅小应、彭海静老师等,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各院系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观摩。

本次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了项目的创新点、应用性、商业前景等内容,评委老师们认真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企业命题类由The one团队、超越锦鲤团队荣获二等奖,Glory队、Scarecrow 队荣获三等奖;B创业实践类“基于实时定位技术的求助性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集旅游和社交于一体的Relax”、“雪域高原藏文化”项目分获二等奖,“区域旅游文化纪念品定制”、“冷易达冷链信息服务系统”、“简影艺术校园文化产业链”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开展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引导和促进我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还可以推动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促进学校教育改革,使人才培养方向更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学工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