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关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重情增效”座谈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873

2019年3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D2309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重情增效”座谈会。

会上,计科院党政领导宣读了计科院关工委成立的通知,并希望本次会议能扎实推动计科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注重实效”,够做到重关爱下一代之情,增学院中心工作实际之效。

校关工委委员、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教师邹跃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计科院关工委委员要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逐步开展院关工委的工作,发挥每位委员的作用,共同为计科院青年师生的成长,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的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与院关工委委员交流进入大学生活来的各种收获与困惑,并就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情况建言献策,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邹跃等关工委委员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全场气氛活跃。

会后,邹跃等关工委委员还走进青年教师陈琳老师的课堂,认真听取了18计科3班的离散数学课程,课后就学习和工作与青年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十分具有针对性与实效性的建议。

计科院关工委将会在校院两级领导下,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同志的作用,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师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