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636

2019424日下午4:00,物联网系在会议室D2307开展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系所有教师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钱进博士主持。

首先,钱院长针对学校发布的《泰州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再次进行解读,并就本系的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然后,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帅小应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意见稿。参会的教师,尤其是课程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针对意见稿中的专业课程、开课的学时、学分、课程性质、课程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本系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过程中,听取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师、教学督导的意见,找到修订工作中的不足,加以完善,确保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