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Python程序设计》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48

419日下午230,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D2315举行了在线开放课程《Python程序设计》项目建设研讨,参与课程建设的所有教师出席了研讨活动。

根据学校教务处召开的2019年在线课程工作会议”要求,形成下述研讨内容:

一、 拟定各章节主题及知识点分布,设定视频录制时长。

课程项目建设包括基础知识10个章节,项目实践3个章节,各知识点进一步细分,预计6月份完成脚本撰写,12月底完成课程制作,内容包括教学文档、题库、视频等。

二、 拟定各章节录制老师及分工

课程项目建设,按照章节知识点,分工到各位老师,由各位老师系统完成PPT的制作、脚本撰写、视频录制、后期完善。

三、线上运营,后期维护,拟让学生参与,进行线上答疑等活动。

项目实施具体要求:

1、 各章节,设计好PPT,并设计符合应用特色的教学案例。截止5月底完成。

2、 结合知识点,根据自己的教学构思及语言习惯,撰写脚本语言,不断完善,用于视频录制,截止6月底完成。

3、 7~12月,分阶段进行视频录制、剪辑、完善,确保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如期完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袁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