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势2019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64

1.公办本科,泰州唯一。泰州地区唯一一家重点打造的省属公办本科院校,办学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

2.师资雄厚,海归背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教授4名、副教授15名,博士16人(海归博士5人)。

3.就业率高,薪酬可观。无论是初次就业收入,还是三年后的涨幅,计算机专业的吸金能力都是最强的。毕业生均可找到较理想的工作,学生供不应求,就业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IT行业就业,毕业后月工资收入一般在5000-8000元。

4.升学深造,机会众多。有多种途径可以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学生可考研、考公、考编、出国留学。

5.助学助困,保障到位。是江苏省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多种渠道确保家庭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主要有国家奖助学金(励志奖学金最高5000元,国家奖学金最高8000元)、伯藜助学金、企业奖助学金、冠名班奖学金、学费减免、缓缴、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

6.校园优美设施齐全校区风格典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充满江南书院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