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79

6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举办了“壹零飞扬,青春启航”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学工处处长唐帅、团委书记卜慧芬、计科院党政领导、在校师生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鲁学军在晚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接着鼓励大家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追梦之初,能够明确方向,勇往直前,在逐梦路上,能够脚踏实地成就未来。

酷炫的舞蹈《GOOD TIM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深情而又悠扬的歌曲《讲不出再见》,魔术表演从无中生有到有中生无,令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大屏播放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寄语感人肺腑,紧接着班主任李生老师饱含祝福的《三万英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校园那些事》让毕业生们看到曾经的自己,诗朗诵《梦扬四海》蕴含着美好祝愿歌曲《云烟成海》透露出淡淡的离别感伤,晚会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的大合唱《那些年》和《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演出、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不舍、对老师的深切感激、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祝愿计科学子明日更加辉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