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计科院举办2019年电信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136

为扩展学生的眼界,拓宽学生的实习渠道,6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机房1402举办泰州学院计科院2019年电信专场校园招聘会,计科院大三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学工办老师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本次招聘会分为在线评测和人机智能面试两个环节。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招聘老师宣讲相关的注意事项,所有同学都十分认真的对待本次招聘会。整个过程从学生的专业知识、心理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能力测评,使企业更加了解学生,为优秀的学生们提供实习平台。

江苏电信持续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广纳人才。此次招聘会让大学生深刻地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拥有扎实专业基础,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的学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提高自己就业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