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开展“党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党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1361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2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和“追忆红迹,筑梦中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赴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博望镇朱庄村开展“党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党日活动。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

朱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国印同志首先向其所在支部成员介绍了我校社会实践团队此行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后介绍了朱庄村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介绍,实践团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和具体的方向。在实践活动中,实践团将深入农村,走进农田,实地走访调研该村目前农业发展状况。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拓展锻炼,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的建设之中,为实现乡村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