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与电信泰州分公司举办“党建翼联”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981

7月5日下午,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委员会与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人力工会安保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翼联”活动签约仪式,活动在D2307会议室举行。

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在会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借助“党建翼联”实践活动平台,加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能力,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共赢发展。

电信泰州人力资源总监唐继东对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代表电信公司向与会学生党员赠送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一书,对即将参加电信实习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结对党支部能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共建活动的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并预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今后将围绕“助力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