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国庆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57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采取了多种方式庆祝国庆,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培养爱国情操

101日上午,同学们一早就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整装出发,参加泰州市统一组织的升旗仪式,仪式上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


观看阅兵,激发奋斗热情

101日上午,我院师生代表来到行政楼1216会议室,与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70周年庆典和阅兵式。同学们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威武庄严的国庆阅兵式,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度中的骄傲与自豪。


校园晨跑,锻炼强健体魄

102日清晨,计科院组织留校学生进行了“庆国庆校园晨跑”活动,同学们带着青春的活力进行晨跑,活动后大家表示,晨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亲近了自然,以后还要加强体育锻炼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发展储备力量。



组织球赛,展现计科风采

102日下午,计科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是以3v3的形式展开,共5支队伍,赛场上的同学们兴致高昂,你攻我防,每一位球员都在找准时机、站位,队员间配合默契。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丰富了学生的国庆假期生活,展现了计科学子的特有风采。


为祖国庆生,表白强大祖国

    国庆期间,计科院在教学楼1106教室举办“为祖国庆生”主题活动,活动中17物嵌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同时准备了生日蛋糕为祖国庆生,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黑板上留下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召开座谈会,感受辉煌成就

    国庆期间,计科院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上介绍了中国的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之后从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到全面振兴、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璀璨成就。大家就此发表自己感想,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会后同学纷纷表示,定会用满腔热情和赤诚报国之心,刻苦钻研,为校争光,奉献社会。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通过多种方式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