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73

1022日晚,按照校党委的严格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时代奋斗者。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职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彬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