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专题节目《榜样4》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4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0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D2307围绕专题节目《榜样4》展开座谈交流和互动分享。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主持。 

《榜样4》讲述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筑牢立德树人思想根基,将主题教育与专业教育、校园文化相融合,让理论学习落在实处。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榜样为力量,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思政引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好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学校发展贡献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全部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彬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