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电脑节博雅讲坛第二讲“微信图文制作”开讲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12

为更好地推进以“新中国70周年——我与祖国”与“青春最好的样子”为主题第五届校园微信图文设计大赛,帮助参赛同学提高微信图文制作水平,11月1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2307邀请吴云老师举办了关于微信图文设计的专题培训讲座。各学院参赛学生代表、校新媒体中心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吴云老师从微信公众平台、推文的定位和准备、案例编辑与实操、网络编辑器的运用、推文的导入和发布以及成品欣赏等方面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并传授了微信文案写作以及美工后期处理的一些小技巧及注意事项。在场学生全神贯注,对老师的讲解的操作方法跃跃欲试,准备积极参与校微信图文设计大赛。吴云老师的此次讲座给报名参赛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本次微信图文设计专题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能与提升自我的平台,给初次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微信图文设计的认识,掌握了文案美工编辑的小技巧,引起了广大参赛者的设计兴趣,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微信图文设计的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