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解惑、暖心、正行”座谈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666

为进一步增强对“三困生”的帮扶力度,帮助和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11月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D2307召开了“解惑、暖心、正行”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三困生”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邹跃老师分享了自己过去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去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在座谈中他关心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同学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在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邹老师均一一解答,帮助大家解决了许多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和困惑。

本次座谈会计科院关工委成员们从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给学生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此类座谈会,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关爱他人,不管是在学校还是步入社会,都要相信自己,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能做好,做最好”的信心,积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