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双11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38

为普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计科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更好地服务泰院学子及周边社区居民11月11日全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男生宿舍A楼前篮球场开展了电脑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科院学生会以及“三位一体导师制”优质社团计算机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维修电脑活动服务项目主要有:软件维修,硬件维修,系统安装,数据恢复,疑难解答,升级咨询,电脑扫灰等。活动中,计科院学子积极宣传计算机的相关知识,简单问题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实践,提高动手能力,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对于不易搬动的有故障的台式电脑,志愿者上门服务,方便了同学,活动后大家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电脑知识的了解,受到大家一致认可,很多受到服务的同学强烈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志愿者在弘扬服务精神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锻炼,还从中收获了自我专业认同感和助人为乐的成就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