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分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35

1113日下午四时,中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开典礼在艺术楼C2108举行。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老师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计科院副院长彭海静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梅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张彬老师主持。

此次开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茂国对参与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学员认真学习党课、保证顺利结业。接着,19计科1班赵履行同学作为党校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博士“厚植校园文化 培养时代新人”给同学们上了“党校第一课”。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入党步骤,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