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关建-计科院召开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61

为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全面展开,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2307召开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副院长彭海静、关工委副主任邹跃、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首先汇报了学院2019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关工委工作打算,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就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就目前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会诊”,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泰州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内容和要求》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考核的的十项指标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对策。

本次会议既是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工作推进会,旨在努力打造具有计科院特色的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