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关工委“传、帮、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31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2019年11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工委在教学楼A3107通过“面对面、手把手”评教评学的活动形式进行传帮带,以期助力青年教师成长。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计科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副院长彭海静、教授帅小应、黄兴平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青年教师说课、专家点评两个环节。首先,青年教师宋天慧、张彬、郝运分别围绕《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数字逻辑电路》、《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的一节课进行说课。然后,计科院关工委邹跃主任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教学反思与改革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充分体现出了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爱护。

活动的开展为计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