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博雅讲坛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716

为了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剪影市场的现状,计科院社团计算机协会邀请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卢静佳老师于2019年1月,在教学楼A3107毕业生做了一场关于就创业指导的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卢老师公司背景以及近期公司所完成的特效剪辑影视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时光传媒有限公司:时光坐标传媒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具实力的影视特效制作机构。接着,她对计科院同学们所处专业对于此行业的相关性进行了分析: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以后所从事的专业不一定非要是编程方面,也可以影视行业靠拢,比如三维动画、视频调色、数字绘景等,最后,卢老师对特效剪辑影视就业以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期间,卢老师对电影投资及票房收入进行了数据对比以及网络剧播放量数据进行统计,展现了影视特效剪辑行业的光明前景。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的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使大家对就业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在明确了未来就业方向的多样性后,此次讲座也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此专业前景的自信心督促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