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开展毕业生创业典型宣讲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094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提升其创业技能。计科院于1115下午举办创业典型宣讲会,本次活动由16物嵌赵安印同学进行演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赵安印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讲话,他从自身获得的多个奖项、参加的综合竞赛、校外培训等方面讲起,向我们介绍了创业型人才进行创业活动的必要前提。接着,赵安印同学将其自身的求学路程和创业研究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大一新生们,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赵安印同学再次上台进行了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结束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并且对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宣讲会不仅使大家了解最新IT技术的发展趋势,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重点与就业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