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韩苗苗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35

学海无涯苦作舟

我叫韩苗苗,,现年21.现就读于泰州学院,在学习和生活中,我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和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以资本为最重要生产力的资本家的时代将要过去,以知识为特征的知本家的时代即将到来。而大学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代,我应该抓住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知识是无价的。

在学习中,我善于用身边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理论把高深的理论讲通俗、抽象的概念变具体,并且把自己领会到的道理和其他同学分享,互相吸取观点,丰富思想,从而使大家能够从真正意义上明白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学生素质的提高才是我们学习的目的,要让理论为我所用才是真正的成功。除此之外,我们将热情灌注在工作上,使我校学生早日成为理论学习之星。成长在一个集体里,一个人进步并不能代表什么,众人划桨船才能开动。所以除了搞好自己理论学习的同时,我也在热情帮助其他同学,和同学们组成学习团队,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学习。

经过大学一年多年来的磨练,我深知: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用正确的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学生个人先进事迹范文还要将这种思想转变成实在的行动,只有这样我们的事业才能蓬勃发展。通过对党各个理论体系的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可靠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决心和信念,为我今后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的进一步培养和完善指出了切实可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途径。

如今,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我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活动时,能以自身作则,体现出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在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我一直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来不看轻自己手头任何一件微小的工作,力图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先进个人事迹材料在一些荣誉与称赞的背后,我并没有就此停滞不前,而是更加严于律己。因为我深知,每一份学生干部的工作都联系着很多同学的切身利益,这些事不是做给某些人看,而是要受到众多同学的支持和老师的赞誉。同时这也是我自己走向社会的宝贵经验的累积过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再接再厉,做到坚守,坚守一份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