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王兆益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47

王兆益,男,1996年01月26日生,江苏淮安人,现就读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专业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顺利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C、普通话等毕业条件所需证书。自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无挂科现象,多次参加校内各项比赛,获校“苏软杯”网页设计大赛三等奖、校运动会男子100第一名、男子4*100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五名校一等奖学金、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

在大一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并在院学生会纪检部担任干事,做事踏踏实实,待人诚诚恳恳,积极做好班级的各项任务,能做到有条不紊,把班级同学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认真为大家服务,做到关爱到个人,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深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大二期间先后担任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真做好老师分配的每一项任务;待人友善、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上,认真刻苦、虚心好学,名次名列班级前茅。

两年的大学生活转眼已去,两年里我收获了很多,当然,我还会朝着跟好的明天前进,所有的一切,都已成过去,所以,我珍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若没有颜值,那又何不靠实力去闯南走北;过去身为班级班长,我内心就一直想着如何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变的优秀,所以,我会主动为大家整理相关的学习备考资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大家变得更好;为了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会为大家做相关的开导,时刻强调做人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宽容彼此又何曾不是宽容自己。现在,我身为我院学生会主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大家的榜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带着那么多的关怀和期望,我会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和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