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陈亭宇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04

陈亭宇,女,汉族,1999625日生,江苏徐州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现任泰州学院计科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17物嵌班级班长,学习部部长。我自2017年9月入校以来学习刻苦,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大一学年我努力学习,在大一上学期就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并取得596的高分,在专业成绩上我也没有懈怠,班级排名一直稳定在前十,综测排名第二,仅比第二名少0.02分,明年我将更加努力,争取成为第一名。

大一学年我担任班级班长,先后组织班级班会30余次,校级班会一次,整理文件150余个,记录班级材料10000余字,在任期间我始终将班级事务放在第一位,队友老师传达的通知我总是第一时间通知到班级,一直提前完成各项任务,我乐于助人,如果同学遇到困难,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都尽我所能帮助他们。大一学年我带领班级获“心理班会”二等奖等一系列荣誉,大二学年我先后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学习部部长。

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开学的军事训练中,我加入女子方队,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的称号。我曾担任辩论赛队长,带领辩论队获院级辩论赛第二名。我还积极参与运动会,获4*400米女子接力赛第五名,我还参与了摄影比赛、创业大赛等,均获得名次。由于我出色的表现,在大一学年我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班干等荣誉,这要感谢我的同学和老师。

我热爱志愿活动,在大一的暑假我报名参加了计科院“爱驻基层,梦起民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往甘肃省张掖市爱心支教,为其15天的支教让我受益良多,我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当地农民售卖滞销的农副产品。大二的暑假我继续跟随院级团队出发前往河南南阳,在当地开展支教服务。

在思想上,我一直向党组织靠拢,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在大一入学后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接收党组织的思想教育,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

“逆水行舟用力撑, 一篙松劲退千寻. 古云此日足可惜, 吾辈更应惜秒阴。”多年来我一直用这首诗激励自己,在不知道的地方,有很多比你更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更何况我们是普通人,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期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