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李茹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05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李茹,女,汉族,河南省南阳人,现读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漫长的一学年过去了,我褪去的不只是稚嫩的外表,更多是成长和淡定从容,在计科院这个大家庭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多的是不再对未来感到迷茫和沮丧。

    大一一学年学分绩点班级排名第二,综测排名第三,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C语言优秀,普通话等级二乙,荣获校级二等奖金,院级三好学生,

参加19级迎新志愿活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充实大学生活,参加校级DIY风筝大赛团队,我和祖国的合影,“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想”知识竞赛等均荣获优秀奖,院级五四辩论赛荣获二等奖,提幸福感的100件小事荣获二等奖。

学习上,现担任18计科1班学习委员,每周组织班级举办博雅小课堂,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的问题,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耻上问,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志立考取一些含金量的证书。思想上,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大一上学期提交入党申请书,完成党课结业,入选推优名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关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向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长时间的准备积累,才略有爆发。我深知,考研的道路注定是孤独,只有不断地沉潜,忍受漫长的黑夜,才能享受照进窗口的第一缕阳光。泰戈尔曾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用我们翱翔的翅膀去拥抱未来,用激扬的热血去灌溉我们美好时光,让青春飞扬。

加油,未来可期,不负韶华,不负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