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吴苏生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30

吴苏生,男,汉族,1999年06月25日出生,安徽芜湖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入校两年多来一直勤勤恳恳,吃苦耐劳,待人友善,工作负责,学习上也一直名列前茅。学习和工作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组织的活动,曾获海陵区象棋六校联赛一等奖,院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夜跑比赛三等奖等多重奖项。

工作上我担任18信嵌2班班长,能积极的配合班主任和学工老师管理好班级。我也会积极的开展一些有意思的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收获快乐增进团结。在管理班级的同时也锻炼了我的个人能力,使我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在平时的学校生活中,我也会积极的参加一些公益志愿活动,因为我觉得我在这个社会当中得到了太多太多的爱,我有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个社会。当然我在校期间我也做过很多的兼职,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一种体验生活的方式。

学无止境,身边的同学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会虚心向老师和同学学习,争取在今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尚龙曾今说过:成长,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是的,作为青年学生,就应当明确自己的未来,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青年强则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