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戈甜甜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84

                        心怀感恩,勇往直前

戈甜甜,女,汉族,1999年10月26日,江苏淮安人,泰州学院第三届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信息员。自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测排名班级第三,获得院三好学生的称号。
  入学以来,我积极参加学术竞赛以及各类活动,至今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高数竞赛省三等奖,校三好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二等奖等奖项。同时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获得过军训合唱校三等奖,12.9大合唱校一等奖。在思想方面,我也积极向上,大一时便成功推优,也顺利通过了学校的党校培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后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向优秀靠近!
  任职学习委员期间,我始终以同学们为中心,积极为大家服务,同学们问我的问题,我一定会耐心解答,有不懂的地方也会主动向老师请教,努力解决大家的问题。在生活中,我乐观开朗,乐于助人,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困难。
  作为一名学生,我始终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在众多活动中抽出时间学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获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但是我坚信勤能补拙,越努力越幸运。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我深知父母辛苦工作的不易,渴望为家里分担一些压力,也正因此,我要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到好的就业机会,将来回报父母。
  要善良,要勇敢,要阳光,要像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直面困难,努力为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能打到的力量。同时,我也要感谢学校的用心培养,不仅教授专业知识,还注重我们心灵上的提升,也很感激同学们在生活中给我的支持与帮助,以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未来的自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