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徐永家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41

徐永家,男,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汉族,1999年11月4日,江苏泰州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计科班学生。家乡是兴化市的一个农村。现担任办公室学工助理。工作踏实认真,学习刻苦、坚持。第一学期班级排名第三,第二学期班级排名第一,大一一学年班级排名第一。计算机二级通过,还持有高级工证书。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泰州学院“一等奖学金”;参加校运会荣获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其他两项也有相应的名次;获军训大合唱三等奖。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研究多元线性方程组如何用C程序实现求解,现有一篇论文待发表“浅析多元线性方程组在C程序中的实现”,利用寒暑期时间学习前端的知识,现能实现一部分内容。

曾跟公益部,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孩子,给老爷爷老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利用暑期跟学工处3位老师去河南展开支教和红色基地调研,在学校进行的志愿时长也有数小时,义工时长长达53小时,荣获义工时长先进个人奖荣誉证书。

我没有一个聪明的大脑,但我有一颗不怕艰苦的心,我相信努力了就肯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