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服务学生就业 ——党委办公室与学工处、计科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更是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扎实举措。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学校党委办公室不囿于部门职能范围,积极联系泰州市委办、兴化市委办、靖江市委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学工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D2109举办专场招聘会。党委办、学工处、计科院负责人,计科院部分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市委办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就业行情,以及相关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党委办负责同志表示,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时刻,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服务全校师生,是办公室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感谢相关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尽心尽责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计科院负责同志鼓励参与招聘的同学抓住机遇,积极报考,争取梦想成真。

参加招聘会同学积极向相关单位进行咨询,表达了强烈的求职愿望,并表示积极备考,抓住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