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赴南京高校调研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880

1129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计科专业负责人任向民教授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工程学院,就一流专业建设问题向孙星明、肖甫、包永强三位国内知名专家请教。

三位教授认真审阅了计科院草拟的“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表”,对计科专业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认可计科院在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方面的工作,指出了申报一流专业的劣势和优势,解答了在填表时的一些困惑,为计科专业创省一流专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孙星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华中测评中心副主任;IEEE高级会员;全国数字水印与信息隐藏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委员。

肖甫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第三届青年科学家年会执委会委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与通信专委会副秘书长,第六届中国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2)执行主席。

包永强教授,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第11届江苏省青联委员,第4批江苏省333第三层次培养人选,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