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参加 计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05

124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全程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首先通报了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都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开展了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吴菁书记认真倾听,严肃点评,同大家交流讨论,强调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开门见山,批评意见一针见血,真正起到了“红了脸,出了汗”的作用。计科院现在的班子还是很有战斗力的班子,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抓好问题的整改,要将问题拿到会上,用大家集体的智慧去研究讨论,然后去推进,要以迎评为契机,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要有急迫感,做好顶层设计,要围绕学院的内涵建设、风险防控、师生利益等重点问题出真招,出实招,使问题整改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

最后,董学森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会将吴书记的指示精神加入到整改措施中,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彬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