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744

12月11日晚,计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联系干部班级工作推进会在D2307会议室举行。计科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菁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开展将会架起领导干部与学生、机关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密切干群关系、师生关系,促进校园和谐。她勉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了解学生要细心、人文关怀要交心、思政引领要耐心、心理疏导要贴心、成才引导要热心、解难帮困有爱心”,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对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感谢。学工办梅峰老师、班主任袁红娟老师、辅导员许红梅老师及学生代表袁泽分别介绍了学院、年级、班级基本情况。

学工处处长唐帅代表联系领导作表态发言,他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紧密联系班级开展工作,认真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风学风建设,重点做好“四困生”的帮扶工作。

会后,吴菁书记、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许继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谢梅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宗德分别与联系班级班主任、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主动了解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