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301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1211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学生阳光志愿者服务基地在滨江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落地社区可以更好地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大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泰州学院与滨江社区经过友好协商,社区为学校提供社会环境,为学生增加社会经验,学校为社区提供人才,为社区提供帮助,共同打造美好未来。在挂牌仪式中,双方不仅表达出长期交流合作的意愿,还致力于打响大学生阳光志愿服务的品牌。使校园与社会中的更多人了解志愿者、关注志愿者、热爱志愿者、加入志愿者,进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